爱手工的迷萤

三个月的奋斗!终于完成了!!!GSC式冬兵粘土人!!!

     2014年的某天,我在微博看到GSC社出了新的预告,将要发行《复仇者联盟2》美国队长造型粘土人,但是我最喜欢的《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的官方粘土估计是没指望了_(:з」∠)_,可是我真的真的超喜欢冬兵兵的!我很想要一个冬兵兵粘土人啊!!! 

    于是我想起很久以前曾在国产粘土吧看到过有人自制了自己喜欢的角色的GSC式粘土人手办,我突然有股冲动,想做个属于我的“冬日战士”粘土人。

    从网上收集手办、粘土人的制作教程和资料,考察粘土人品种从中筛选我可能会用得上的角色配件,采购手办制作材料和选中的角色,并对配件进行分类、洗色、削除细节等预处理,获得可以用来自制粘土人的配件坯子,这些只是最简单的步骤。

    然后是对角色造型装备设定进行粘土人化转换,因为之前我有制作过38.4CM可动关节冬兵的全套装备,家里也有冬兵兵人,因此对冬兵的服装造型相当熟悉。经过好几个月的艰难制作,不断攻克遇到的各种难关, 因为技术不熟练反复返工,在我无数次抓狂想要放弃之后,终于在2015年8月底完成了这套“冬日战士”粘土人。成功的时候我几乎要哭了!简直不敢相信QAQ!我终于脱离了返工地狱!!!

    

 ++++++++++++++++++++下面是正式放图的分割线+++++++++++++++++++++ 


造型1——冬日战士


“多数情报机构不相信他的存在,”



“相信的称他为冬日战士。”


  

“在过去的五十年里,他参与了二十多起暗杀事件。”


  

“追踪他是不现实的。”


  

“他就是个鬼魂。”


  

谁他妈的是吧唧!!!

  


 造型2——冬日战喵 

“啾!”  “喵~”



“你们都不准欺负史蒂夫啾!!!”



“史蒂夫啾要由我来守护!!!”


  

“史蒂夫啾,别干傻事!”



“我会陪史蒂夫啾到永远的!!!”



以下就是我自制的全套《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粘土人配件~大满足!!!



+++++++++++++++++++++++++++++END+++++++++++++++++++++++++++++


    这是我有史以来挑战难度最高、最复杂的手工制作,过程中的各种酸甜苦辣现在想想都是宝贵的经验,不过因为制作难度太高,近期我是不打算再开工这么复杂的手工了_(:з」∠)_,还是回去做些轻松简单的东东放松一下神经吧TAT……【然而又弄起了兵人头模倒模= =】



PS:颜艺特典——“牛奶好好喝~~喵~~”  



  

制作过程已经整理了长微博,之后会放出哒~~

   

评论(15)

热度(308)